close

PICT_20140607_204104  

 

話說 進這隻酒 應該也算意外之外吧

還記得那一天去選酒 也因為這隻酒的標價 有點高

所以一開始沒有選擇她

選到後面距離目標還少一支酒 酒專人員 就和我介紹了這隻酒

當時我問 有得試喝嗎?(畢竟單價有點高)

好啦試喝得當下~

先試了一口~在口腔裡轉了轉酒液 並且入喉

第一的感覺  一個字  辣阿~

我說到@@有沒有搞錯~這辣度妳推薦

酒專人員:請在接著喝第二口 勿加冰 加水

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第二口酒 往嘴裡送

一樣~在口腔裡轉 忽然間 強烈的感受出現了 所有的威士忌該有的香味 花香 果香 橡木桶香

完完全全在第二次爆開的衝擊著我的味蕾

所以就決定最後一支酒就這隻拉

試後回想

第一口應該是讓口腔適應這隻酒該有的辣度

當口腔適應了 喝下的第二口 由於辣度適應 所有的味道皆在第二口 充分的表現出來

假設各位看官們 平常以有在喝威士忌的習慣 強烈建議 這隻真的可以買來喝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